物化研究员

中嗑院物理化学研究所匿名鸽子研究员

脑洞-09

#R吉#Crossover

口嗨屯梗

GoodmanxLoki警花

如果真得是宝可梦AU的话

我觉得Loki的宝可能应该是达克莱伊吧,草

心思细腻想帮助别人,但是不知道如何表达的那种。噩梦是自带的特性,为了保护自己,也伤害了自己。但是人很厉害wwwwwGoodman的话就是皮卡丘,Goodman皮得要死。

啊,我好得不能再好了。皮神和幻兽,五五开,我他妈,好到爆炸。

因为上一次事故转到了Goodman工作的地方,两个人就是一个是烈火一个是坚冰。我好想看他们两个的互动。

Goodman和Loki还有一个地方好就是什么呢,Loki是冷淡系的冰山,但不是那种不通人情的。Goodman的儿子还是助推,我真得好想看Goodman把妹。我是你的同事。草。我要想几个周密的案件了。 ​​​

噩梦神会在半夜游荡,会很小心不让Loki做噩梦。

噩梦神是Loki小时候得到的,小朋友们都开始做噩梦,而且不喜欢他,这让Loki被孤立了出来。我好想看Loki晚上做梦,在他边上像狗子一样游荡的噩梦神。噩梦神很温柔的。噩梦神还会抱着Loki去案发现场,公主抱!!一定是公主抱!

再然后是第一次见面。天哪噩梦神很小心,Loki也很害怕,两个人就这么一起生活。至于皮卡丘就是两个人的助推,噩梦神还会吃Goodman的醋,我好了。

#反正微博没人看系列# 

Loki发烧也是,噩梦神一直转,然后找到了Goodman让他做噩梦,告诉他Loki发烧了

Goodman就赶了过去,陪着发烧的Loki。

第二天就是皮卡丘趴在Loki的身上,Goodman在床上半趴,噩梦神团着睡觉。Loki烧退了,还起来给做早餐。

第二天Goodman的儿子还吐槽他们两

我觉得Goodman会嫌弃Loki从不让噩梦神主动战斗,都是被动防守很不训练师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物化研究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